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這件事已經在我的心裡埋藏了很久了,它在我的心裡就像一塊沉重的石頭一樣,今天趁這次習作告訴您。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就聽見您在接電話,電話里出現了我討厭的聲音,電話里說:“今天,我的朋友過生日,我們一起去吃飯吧!”爸爸聽了滿臉笑容,立刻就答應了,而我聽了這句話很難過,您知道嗎,我多麼想你在家裡吃飯呀!說實話以前您不是這樣的,你每天晚上都不出去吃飯,有時候我不懂的題你都會耐心細緻的教我,直到我弄懂為止。你現在每天晚上都要出去吃飯,而且要很晚才回家。有時候我有不懂的題,您不但不會教我,而且還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上課幹什麼去了,自已慢慢想,想不出來就空着。”您知道當時我心有多痛嗎?還有些時候我沒有惹你生氣,是你自己在生氣,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您生氣就罵我,有時候還打我,我很難過!

  爸爸,您就多關心關心您的女兒吧!她需要你的疼愛,她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樣關心和疼愛她!

 六年級:tangwanzhen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