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六』 標籤:漂流瓶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風波就裡【二】 

  混元流象陣(1)

 

  安月和一群小水果在海邊等着甜心她們回來。最先回來的是安日,安日不光帶回了娜兒,還有五個很奇怪的女孩。安月像看稀有動物一樣看着後面的那幾個女孩。娜兒左看看五個女孩,右看看安月,忽然“撲哧”一聲笑了,對着那五個女孩說:“介紹一下,這個叫安月,是安日的妹妹。”前面那個穿金黃色衣服的女孩說:“哦,是那幾個天山四仙吧。我叫上官金梅。”這時候後面那個穿綠衣服的女孩也笑了:“我叫長孫木秋。”然後又指着後面穿藍衣服的女孩說:“她叫公孫水靈。那個紅衣的叫歐陽火兒,最後那個叫……”沒等她說完,後面那個着土黃色衣服的女孩就搶着說:“東方土澄。”說完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公孫水靈指着她:“女孩子挺大了,說笑就笑,一點樣子也沒有,我就奇怪了,上一屆的土仙子怎麼會選你做繼承人。”說完也“撲哧”一下笑了,這下可好,東方土澄更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了。安月看着“哈哈”笑的兩個人,一時間不知所措,也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正要說話時,只見水底湧出一陣黑水,一層一層的往岸上撲,就像漲潮時一樣。 

  大家看着,一時間不知怎麼辦了。只見那魔王飛將上來,後面一群被魔王控制的蝦兵蟹將。大家急忙往後退,讓出了一塊地方。只見魔王揮揮手,蝦兵蟹將們迅速排成了一個奇怪的隊形---東面是青色的,什麼旗呀,衣服啊的,統統都是青色的,南方都是紅色的,西方都是金黃色的,北方都是水藍色的,中間都是土黃色的。 

  大家奇怪的看着那隊形,沒人認識,忽然那魔王又一招手,馬上四方就都圍着中心轉,這樣轉了幾次,又轉回原樣了。 

  大家正不知所措,西面迎面飛來了兩個像仙女一樣的人物,後面也是一群蝦兵蟹將。從雲頭降落。下來就忙飛向安日這面。大家看見了從西面飛來,又是一群蝦兵蟹將,笨想也知道一定是西海的人。忙迎了上去。匆匆的做了一番自我介紹。前面的是西海泉泉公主,後面的是她的侍女舒琴。泉泉公主還說待會南海會來人,南海公主叫龍珠公主,侍女叫玉兒,北海公主叫嬌櫻公主,侍女叫琉波。 

  安月忽然對着北面招手,還笑道:“說曹操曹操就到。”這是南北海公主都來了,輕兒是和北海公主一起來的。 

  嬌櫻公主指着北面那個魔王布起的陣說:“那叫混元流象陣,東面的代表木,西面的代表金,北方的代表水,南方的代表火,中間的是土。我曾經聽我父王說,五行是相生相剋的,水克金,木克土,水克火,火克木,土克水。今天我們就用這個法,打他的陣。”又說:“好像這裡人少,還有沒有了?”安日說:“有是有不知何時到啊。” 

  大家可是一籌莫展,龍珠公主指着東面說:“那裡是不是?” 

  不知來的是那路人,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