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某人,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人,你是我喜歡的人,喜歡了你兩個春秋,現在,終於不喜歡了,喜歡你,還是暗戀着你,真的好痛苦啊,不願再這麼樣下去的時候,要表白的時候,卻發現,你早已有喜歡的人。

  某人,你可知道,曾經的我是那麼的愛你,恨不得傾其所有來喜歡你,可是,後來我卻發現,我在你心目中,不過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抄作業工具罷了,怨我傻,怨我笨。

  某人,記得喜歡上你,是因為你的開朗活潑熱情,可是,不喜歡你也是因為這個,你對所有女生都太好,可以和她們盡情的開玩笑,我是一個認真的人,假如,假如,我們是男女朋友,我也不會容忍的,我不是很勢利眼,但是,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讓人任意揉搓。

  某人,六年級了吧,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要說再見了,不捨得你是假的,知道你初中不會和我一個學校,得知這個,是高興,是傷心,還是鬆了口氣。

  因為種種原因,我可能連初中都上不了,所以,少年的我,早已開始在互聯網尋找賺錢的方法,如果這樣,也是你們取笑的工具,那麼,我可以去自殺了,這個世界不適合我。

  某人,深情地對你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某人,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