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有件事情我一直想對您說,但又怕您不高興,藉著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就不吐不快,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奶奶,請您別把我當成小孩子了,好嗎?

  有次,我大聲地對媽媽宣布:“媽媽,我今天要學習做飯!”結果被您聽見了,您並沒像媽媽一樣喜笑顏開,而是狠狠地批評了我:“才這麼小,萬一做飯時把手燙着了怎麼辦?哎呀,你長大了自然會做的。”沒有小時候的訓練,長大成人後怎麼可能會做呢?我不敢言語,暗暗心想:我12歲后就一定要學會做飯。

  轉眼間,我上六年級了,也就是滿12歲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大聲地對您說:“奶奶,我長大了,教我學做飯吧!”“哎,你怎麼那麼犟呢?又想學什麼做飯?長大了后就算不會做飯,還有我呢!”您拍了拍我的頭,走了。媽媽見您走了,悄悄對我說:“等奶奶不在家裡,媽媽教你做。”

  哎,學做飯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地學呢?您別看我瘦小,其實放開手,讓我鍛煉,或許我就是個能幹的孩子呢!人的一生總要經歷,要成長,請您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了。

  奶奶,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您知道,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應該依靠自己,真想再對您說一句:“奶奶,我長大了!”六年級:青春日記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