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我的妹妹才六歲,她叫畢荷。因為我的過失她去世了。

  2009年的五月九日,我和媽媽為了到底給不給碧荷買新衣服的事吵架,我不同意買,而媽媽卻堅決要買,我說媽媽偏心,中午賭氣就沒有回家吃飯。

  畢荷趁媽媽去河邊洗衣服的時候,背着媽媽把飯菜裝進飯盒,騙媽媽說自己出去玩,悄悄地來學校給我送飯。

  碧荷在來學校的路上,因為有輛大卡車一下子竄到馬路中間,她躲閃不及就連人帶車掉到了河裡,被水淹死了。

  過路人——阿達叔看見了,急忙跑回家告訴我爸爸。爸爸又急忙跑到學校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手中的書不自覺地掉到了地上。我回過神來飛快地跟在爸爸的後邊,一口氣跑到了妹妹出事的地方,看到妹妹臉色蒼白,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那裡,旁邊還有一隻掉了的鞋。媽媽撲在妹妹身上呼天喊地得叫着妹妹的名字,直到哭暈了過去。我獃獃地站着,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晚上,媽媽醒了,我在門外看見媽媽拿着碧荷的照片,叫着碧荷的名字,瞬間,我的心隱隱地痛了。腦海里不斷地浮現出妹妹可愛的臉蛋和以前對妹妹的種種不好。媽媽給我的錢比妹妹的少,我就恨恨地罵她,我在寫作業時,妹妹在旁邊看電視,我就狠狠地打她……

  碧荷,姐錯了,姐不該這樣對你的。如果姐不那麼自私的話,如果那天我不賭氣,回家吃飯的話,你就不會死了……

  碧荷,你回來吧!回來吧!你回來以後姐姐再也不打你,再也不罵你了,你回來后,我再也不和你搶東西了,有好吃的好玩的都一定和你一起分享。你回來吧!姐求你了……

  妹妹下葬后的第二個晚上,我夢見和妹妹在一起玩耍,我們你追我跑,院子里到處充滿妹妹銀鈴般的笑聲。真希望這個夢永遠不要醒來,永遠不要。

  碧荷的葬禮結束了以後,爸爸帶着我們全家離開了老家,來到了樂清,我的心也漸漸地平靜了下來。可是偶爾晚上做夢的時候,還是會夢到和碧荷在一起玩耍的日子,碧荷,我的好妹妹,如果你還在人間,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對好姐妹的,我們可以一起快快樂樂的長大……

  碧荷願你在天堂快樂、幸福。姐永遠也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妹妹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