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50年6月20日,再過兩天,就是我的60歲生日了,按照生日法則,我被安排在沙灘上過生日。因為我為國家做了很大的貢獻,所以,市長統一讓我今天就去沙灘。 

  不一會兒,瓦藍的天空、乳白的雲便出現在我的視野里。風和日麗,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在海面飄蕩着的玻璃瓶。唉,海里有個瓶子,有什麼好奇怪的。我靜靜地眺望海面。慢慢地,瓶子隨着溫和的風漂了過來。我忽然覺得眼熟,好像曾經見過,便彎腰撿起了它。這是一個漂流瓶,我把瓶塞拔了出來,取出一張已經發黃了的紙。字跡已有些模糊了,但還是能隱隱約約辨認出來:“地球污染太嚴重了,我長大后要改造月球,讓人類到月球上生活。”我的心頭“咚咚”的一跳:這、這是我寫的呀!再仔細一瞧,瓶子里果然還有一張照片,是我,一個扎着羊角辮的愛幻想的小女孩。怪不得自己覺得小瓶子那麼眼熟。 

  我慢慢地坐下來,眼前浮現了兒時的情景:那天,老師問我長大了幹什麼,我便把自己的願望說了出來。課後,老師讓我們自己將心愿寫在紙上,裝進瓶子里,蓋好瓶塞,放如大海中,希望能把這事兒實現。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我在AP學院當博士生導師,離改造月球的夢想已經很遠很遠。 

  童年真好,能夠有許多想法,有很多理想。如果能重新回到童年,該多好啊! 

  我重新裝好漂流瓶,投入大海。我希望我的子孫有一天能撿到它,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