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瓶里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里的煩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漂流瓶里的煩惱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黃桂鴻 

  “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老師的法寶。”考試和分數給不少學生帶來了煩惱,當然,做為小學生的我也不可能倖免。 

  自從幼兒園進入小學開始,我們就必須面對各種各樣的考試,什麼入學考試,單元測試,期中考試,期末考試,計算達標測試,百詞測試,地區檢測,地區統測,畢業考試……我們真可以說是“身經百戰”了。每當你考得不好時,輕的是老師的批評,媽媽的嘮叨,重的回家指不定就是一頓暴打。分,分,把我們學生折磨得好苦。在社會上,有些人是一切向錢看,而在學校里,大家就是一切向分看。當然,我也不能例外,為了保持我在班上的“高分”地位,就算是生病了,我也堅持上學。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腸胃炎,迷迷糊糊的,走起路來東倒西歪,醫生說我已經處於脫水的狀態,可是,為了不耽誤單元測試,我還是堅持上學,我認認真真的答完試卷,看着看着,彷彿看到了爸爸媽媽的笑臉,我想站起來交卷,可眼前一黑……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不知道,每天都被關在屋子裡學習的我們,多麼想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領略領略大自然的美麗風光。親愛的老師,你們知道不知道《格林童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那令人眼花繚亂的少兒節目,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知音。可是為了統測,為了高分,我們只能放棄這一切。 

  我多麼希望,取消考試,不再讓孩子們為了考試而摧殘健康,面黃肌瘦。也不必為了分數而放棄愛好,抑鬱寡歡。爸爸媽媽,我們嚮往自由,渴望走出監獄一樣的小屋,像小鳥一樣,在藍天白雲下自由地飛翔。親愛的老師,我們渴望自由,希望您能根據我們的愛好設計課程,讓我們成為品學兼優,德才兼備的高素質人才,而不是只會考試,死讀書本的書獃子。 

  我要把我的煩惱裝進了漂流瓶里,讓它隨着風兒飛逝。漂流瓶啊,漂流瓶,我多麼希望: 

  我的負擔隨着你飄, 

  我的煩惱隨着海流, 

  我的心情變得放鬆, 

  我的夢想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里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里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