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2049年12月30日,47歲的我作為刑警隊的大隊長,和隊員們忙碌了4天4夜,終於破獲了一件重要案件。我迅速將這好消息告訴了家人,兒子聽后執意要請我吃紅燒魚。到了飯店,我先點了一盤紅燒魚,剛端上來,兒子不顧我的存在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想他這不是為了我才吃紅燒魚的。

  吃着,吃着,兒子大喊:“爸爸!快看!這條魚的嘴裡有一個小瓶子。”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瓶蓋兒打開,展開裡面的字條,“綠色家園”四字映入我的眼帘。看着這四個字,怎麼覺得有些眼熟?咦?這裡有一張照片,“這不是我嗎!?”我驚訝的喊到。大家立即圍觀上來。這時我想了起來,這是我十歲上四年級時寫的,那時我生活在一個空氣污濁的環境中,我寫了這四個字放進了漂流瓶里,希望大家植樹種草、減少廢氣廢物排放,保護環境,愛護地球,我想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有一天環境會變得更美好!

  吃過飯,回到依山傍水、空氣清新的庭院,叫上兒子,栽下了第1001棵“環保之樹”。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郭佳駿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