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漂流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魚兒嬉戲,蝦兒追逐,我快樂地進行着我的漂流之旅。

  我被擱淺在一灣淺淺的海峽。烈日當頭,我被曬得唇焦口燥。開始環顧着四周,期盼着有人將我救起。

  就在我的希望將成為泡影了時,他發現了我。

  輕輕地將我拾起。那深邃而憂愁的眸子里頓時流露出了喜悅。

  “為何不將自己對爸爸的思念寫下來,放入瓶中。讓它帶着我無盡的思念和祝福飛過這銀河帶給爸爸呢?”

  原來這是一位思念父親,渴望着父愛的孩子。由於這深深的海阻隔了父子的相見。

  這忘記了原本的疲勞,欣然接受了這深似海、重於山父子情。

  我又繼續着我的漂流之旅。

  傳樂之瓶

  這是一個非常熱鬧的海邊沙灘。那些歡樂的人兒並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我又開始痛苦地呻吟着。

  “哇,找到了,就這個。”

  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驚奇地對着同伴呼喊。

  於是我被重新拾起來,原來他們在玩堆城堡的遊戲,少了一個工具。於是就找到了我。

  望着他們那無邪的笑容。我無法抗拒。又接受了這項苦差事。

  望着那經過我淚水與汗水的澆灌之下的城堡。我笑了,忘記了之前所有的痛苦,和孩子們一起為這雄偉、無與倫比的城堡而歡呼。

  成功之後,他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說了一句令作為漂流瓶的我感動一生的話:

  “謝謝你的幫忙,小瓶子!現在讓你重新回到大海——媽媽的懷抱。再見了,小瓶瓶!”

  我笑着和他們說再見。

  傳美之瓶

  這次,我漂流到了這個風平浪靜的海域,等待着另一雙眼睛來發現我。

  他,一位偉大的雕塑家,望着蔚藍的大海深思着。驀然,他將眼光定格在了我身上。如同發現了稀世珍寶般地把我拾起,飛奔到家。

  這是一間被雕塑堆積起的房間,他推翻桌上的東西,把我放在了雕塑台上,端詳着我。

  “太奇妙了。太夢幻了。我要將你塑成曠世之作。”

  他開始沒日沒夜地拿着工具在我身上琢磨。幾日之後,他放下了工具,用布滿血絲的眼再次端詳起我。

  “實在是太完美了,你是我畢生的奇作。”

  望着現在的自己,我卻高興不起來。現在的自己已沒有昔日的風采與自由。

  但就如他所說,我的出世給世界帶來一陣震動,我被喻為“世界雕塑之最美”。

  就這樣我一直被守放在博物館,被世人們稱讚着。傳達着他們眼中的美。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