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漂流瓶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漂流瓶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漂流瓶,一隻隨着波浪蕩漾而沉浮的漂流瓶。   

  在成為一隻漂流瓶前,我是一隻裝辣椒油的玻璃瓶,當我腹中的辣椒油被倒光時,我變成了一隻沒有用的瓶子,被人丟棄在骯髒的角落裡。我只有靜靜的呆在那裡,別無選擇。直到有一天,一個可愛的男孩看到了一個漂流瓶的故事後,我才得以重見天日。從此我變成了一隻漂流瓶,一隻漂流在大海上的玻璃瓶,不同的是,我承載着男孩的希望。腹中那一張紙條是男孩放進去的,我不認識字,但我知道那上面寫的是男孩的希望,為了報答,我要幫他完成心愿。   

  我是一隻漂流瓶,一隻承載着男孩希望的漂流瓶。   

  我不知道如何去幫男孩完成心愿,我能做的只是在大海上漂泊。一天,我遇見了一隻魚,一隻從小生長在大海里從沒有見過世面的小魚!它問我,你是什麼魚?以前從沒有見過你!我笑着說,我不是魚,我是一隻漂流瓶!   

  漂流瓶?什麼叫漂流瓶?小魚不解地問。漂流瓶,就是漂流瓶呀!只不過我負有重任,我要去完成一個男孩子的心愿!我驕傲的說道。小魚還是沒有聽懂,因為它從小就生長在大海里,所以它不會懂。後來,小魚跟隨着我一起漂泊,我浮它也浮,我沉它也沉。起起浮浮之後,小魚問我,你為什麼不游呢?只知道順着海水漂流?我笑了笑說道,我沒有像你一樣的翅膀,因為我只是一隻漂流瓶,所以我只能漂流。   

  那你怎麼幫男孩完成心愿呢?你只會隨波逐流!小魚說著說著,搖着尾巴遊走了。   

  我是一隻漂流瓶,一隻不會游泳的漂流瓶。   

  如果我會游泳,那我就不是漂流瓶了!我恥笑小魚的無知。每日漂泊在大海上,看着有藍天白雲、碧波蕩漾,我不懂得寂寞和憂愁,因為我從出生那一刻起,就是這個樣子。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她,才知道原來除了漂泊之外,我還可以去做其它的事情。她也是一隻漂流瓶,一隻美麗漂亮的玻璃瓶。當我看見她時,她也看見了我,兩隻瓶子在茫茫大海中相遇,我激動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我認識你,她說道。你認識我?我很詫異。   

  我在成為漂流瓶之前是只香油瓶,在超市裡時你被擺放在我的左邊!她笑着說道。真的?我問道,並回憶起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就這樣,我在漂流的過程中有了一個可愛的同伴,不同的是她空空的肚子里沒有任何東西,她對我說,是一個女孩子將她放進大海里的,或許她只是覺着這樣好玩吧!我對她說,我負有一個男孩子的願望,我要幫他完成心愿。正因為此,我不能和她靠的太近,因為隨着波浪的拍打,我們會相互撞擊成為碎片。她說她不在乎,我說我在乎,我要去完成男孩的心愿。說著說著,她離開了我,越來越遠直到看不見她。我想去追她,但我不會游泳,她也不會回來,因為她和我一樣,只是一隻漂流瓶。   

  我是一隻漂流瓶,一隻剛學會寂寞與憂愁的漂流瓶。   

  漂着漂着,我想起了小魚,可是我問了許多魚之後再也沒有看見它。漂着漂着,我想起了香油瓶,不知道在第二次離別後還能不能夠再遇見她。就這樣漂呀漂呀,有一天,我遇到一艘大船,大船問我,瓶子,你在海里漂了好久吧,要不要我帶你上岸?我說不用了,我要去完成一個男孩子的心愿。大船笑了,說道,漂流瓶的故事我知道,他肯定是在紙條上寫了自己的聯絡方法和地址,讓下一個拾到你的人回信給他,這樣好了,船上有好多小朋友,你附在我的身上吧,等到了岸后,會有人看見你的!我看了看大船的鋼筋鐵骨,說道,恐怕還沒等我到岸就已經粉身碎骨了!就這樣大船離開了我,因為它還有事要做,不能陪我!   

  我是一隻漂流瓶,一隻經不起碰撞與打擊的漂流瓶。   

  漂呀漂呀,不知道漂了多久,我終於見到了陸地,擱淺在了沙灘。我再也漂流不了,又變成了一隻普通的玻璃瓶。一隻寄居蟹橫着爬了過來,能讓我住在你肚子里么?   

  你到過大海里么?我問道。當然,寄居蟹笑着說道。那你看見過一條小魚么?海里的魚多的是,不知你說的是哪一條?那你看見過一隻漂流瓶么?海裡面現在的瓶子越來越多,誰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隻!那你看見過一艘大船么?寄居蟹沒有再回答,它找到了一隻空貝殼,並鑽了進去。不要走,我喊道,可是它還是走了,像它們一樣,再也不會回來。   

  我是一隻漂流瓶,一隻擱淺在沙灘的漂流瓶。   

  在沙灘上的日子沒過多久我便被一個小男孩發現了,起初,我以為是當時將我放進大海的那個男孩,可一想,過了這麼多年,男孩應該長大了。我再也不會見到他,因為他再也不會是個孩子了。   

  小男孩將瓶子打開取出了裡面的那張紙條念道,到大海里去吧!做你想做的和以前從不敢做的事情!看完后,他又將瓶口封好,將我扔進了大海!我又變成了一隻漂流瓶,漂泊在大海上的漂流瓶,與以前不同的是,我不再是為了完成別人心愿的漂流瓶。我要去找小魚、香油瓶、大船,做以前從沒有做過的事情!   

  我是一隻漂流瓶,但不再是一隻僅會漂流的瓶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漂流瓶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