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轉“抽漢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抽漢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轉“抽漢奸 標籤:玩轉作文

“漢奸”整體就像一個圓錐,又近似一個蒙古包,頭上嵌着一顆小鐵珠是讓“漢奸”穩定的。“抽漢奸”的鞭子和趕羊的鞭子差不多,一根上插着一根鐵管,鐵管上面卡着一條紅繩,又粗又長。這個叫“抽漢奸”的東西看起來已經很舊了,可玩起來卻和新的一樣。 

  第一次我看見它時我就很好奇。在許多地方都見過那個好玩的東西 ,但不知道叫什麼,後來才知道它叫“抽漢奸”。第一次玩我有點不會玩,鞭子老是抽不動“漢奸”, 但是在別的同學的指導下我也玩會了“抽漢奸”,別說,還真是好玩啊!玩了十分鐘就讓我滿頭大汗了。以後玩的時候我就有經驗了,過一會兒抽,過一會兒再抽就可以越抽越好,越抽越穩了。如果“漢奸”斜了就是快要倒了,就要狠狠地抽,這樣才能讓“漢奸”穩穩地轉。 

  它不只是玩還有其它功能那!“抽漢奸”?!,“抽漢奸”?!為什麼叫抽漢奸?!我總算是明白了,當你不高興,心裡不愉快的時候就可以玩“抽漢奸”,想像你在抽那個該死的漢奸.賣國賊那才能讓心裡痛快!還有就是減肥了,很有效果,百玩不厭.百玩不煩,即痛快了自已又減了肥,這還不是好東西嗎? 

  希望大家也能來玩“抽漢奸”,從煩躁的心情中脫離出來,快去玩“抽漢奸”吧!!!

您正在瀏覽: 玩轉“抽漢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抽漢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