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轉桶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桶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玩轉桶蓋 標籤:玩轉作文

  最近,班上男生流行起了轉籃球,個個都玩得有模有樣,唯獨我,由於指尖小,成為了大家的笑柄。

  我絞盡腦汁,用盡了千方百計,卻無濟於事,只好鬱悶的望着垃圾桶。垃圾桶蓋是扁圓的,中間有一個小圈,經常被當作陀螺戰鬥盤,已經破爛不堪了。這時,我靈光一閃,立即走上前去,用食指頂住小圈,稍稍用力一轉,它就像一個陀螺,飛速旋轉起來,讓人眼花繚亂。哈哈,天生我材必有用,趕緊申請專利去!於是,班上出現了“菜鳥團”,玩桶蓋的技術可以與酷酷的轉籃球動作相比了!

  我得意的笑着,每天以轉桶蓋為樂,樂此不疲,簡直接近瘋狂!!可桶蓋不樂意了,每天都被玩的遍體鱗傷,受盡折磨,這和玩具有什麼區別?終於在我哼着小曲玩弄它時,土崩瓦解,從此少了一個遮住臭氣的蓋子,多了兩塊無用的碎片。

  班頭使用“唐僧??麓蠓?rdquo;訓的我們菜鳥團人心渙散,從此解散。

  六年級:謝玄

您正在瀏覽: 玩轉桶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桶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