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轉藥王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藥王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轉藥王谷 標籤:玩轉作文

  暑假到了,所有的爸爸媽媽們都帶着自己的兒女遊山玩水,當然,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我們的目的地是藥王谷。

  藥王谷?聽名字應該是一個山谷,漫山遍野都種着草藥,可事實並不這麼簡單。

  剛到藥王谷的山腳,你就會感覺到那裡的空氣非常清新,但它的清新並不像清新劑那樣,而是大自然的味道。一路拐着彎上去,我們把空調關了,那種自然的風迎面而來,很舒服。不一會藥王谷大門就到了,門口有着長城似的設計,而裡面則是潔白的現代設計。

  走進藥王谷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紹花,黃橙橙的,站在一旁的石林上才可以看見那一大片紹花中還藏着幾條一米不到的小路,這樣的景色不禁讓我興奮了起來,親密的和它們和了影,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我們越過了石林,就在石林的背後發現了一個洞——藥王洞,已經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快冒煙的我們站在洞口就像站在十八度的空調面前,非常涼快。我和爸爸媽媽大膽地進了這個黑漆漆、冰冷的藥王洞,裡面其實是有燈的,只是光線不太亮,裡面有些潮濕,洞頂不停地滴着冷冰冰的水,洞壁也是隨時保持着濕潤。

  出了藥王洞我們朝着千朝觀音步行而去,大概走了好幾個小時才到千朝觀音底下的廟,這時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盡了,有人望着那條陡得像豎一似的梯步都不想上去了,索性搬個凳子在下面等着。我可沒那耐心,跟着爸爸和叔叔就奔向了那又陡又高的坡,越往上走越恐怖,真怕一個不留神就摔了下去,這一摔肯定不死也得殘了。

  終於到達頂了,千朝觀音好大,很白。站在觀台上網下看積雲就像一片大海無邊無際。我們參觀了一會兒就下坡了。今天的藥王谷之旅也到此結束,我留下了許多我們旅遊過的足跡和紀念,藥王谷之旅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初一:朱娟

您正在瀏覽: 玩轉藥王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藥王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