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轉王子學院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王子學院續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雅瑟吶,總是很溫柔的,帶着很文弱的氣息,總是很喜歡睡覺哦~”坤月曉的雙手交疊托着下巴,面對若之茶坐在咖啡館內,金絲邊眼鏡下的雙目彎起回憶的弧度,嘴角漾起微笑。

  “你這麼了解他啊。”小茶看着面前的小孩子,笑道。

  “恩,”他端起咖啡杯,右手摩挲着杯子右側的細膩弧度,優雅地小啜一口,“明明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卻總是牽制於其他,家族,命運,什麼都無法改變。”眼睛下閃過一抹憎惡的光,握住杯子的手也不禁捏緊。輕嘆了一口氣,卻還是裝作一個純真的小孩子一樣昂起臉,“就連姐姐也是一樣呢,雅瑟明明是真心對待姐姐的,可是姐姐還有另外的人去選擇,所以他選擇了放棄吶,很失望的啊。”

  小茶攪拌咖啡的手停頓了下,卻沒說話。

  “喏,姐姐,聽說雅瑟以前吻過你?”他眯眼笑着,很好奇的樣子。

  “這個嗎?”她摸了下嘴唇,開始陷入回憶,“唔,是一個意外。”

  “是嗎?”他的嘴角浮起微笑。

  等到若之茶離開后,咖啡杯還殘存着餘溫,向上飄起熱氣,“為什麼呢?”他暗淡的埋下頭,“會喜歡不在乎自己的人,你是我也是。”

 初二:絕殺天下

您正在瀏覽: 玩轉王子學院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王子學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