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轉“金雞獨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金雞獨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一上課,老師便出示了一個極其簡單的謎語:頭戴紅帽子,身穿花衣裳,每天催人們早起。老師一讀完,我們便爭先恐後地說出了答案:“是公雞。”隨後,老師笑着說:“今天我們就玩一個與公雞有關的遊戲——金雞獨立。”話音剛落,一個外號為“洋蔥頭”的男孩站了起來,嚷着說:“我最擅長玩‘金雞獨立’了。”說完,便引來了一陣鬨笑。首先,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單腳站立,另一隻腳鉤起,雙眼緊閉,腳觸地或移動位置為失敗。看誰堅持的時間最久為勝者。當老師讀完規則,正準備選兩個人時,我們一下子便變得十分謙虛。這時,洋蔥頭又發話了:“老師,讓女士優先,男士靠邊。”聽這話,好像在展示我們男同學的“紳士風度”,真是丟臉。老師也覺得“言之有理”,便讓女同學先上,而女同學也顯得落落大方,黃舒怡和從胡榮佳立刻上了台。只見黃舒怡從容不迫,信心十足,似乎勝券在握;而胡榮佳則顯得有些不安分,不停地用腳頓地,身子也左右搖擺,似乎有些緊張。PK開始了,待老師一聲令下,兩個女孩子把腳勾了起來。胡榮佳如同一顆釘子,紋絲不動;而黃舒怡一開始便搖晃起來,於是他張開雙臂,以保持平衡,可他還是很緊張,緊咬着牙齒。終於,黃舒怡的手碰到了地上,成了胡榮佳的手下敗將。最有趣的還是施尚周和潘佳文的對決了。正當比賽進行時,“洋蔥頭”跑了上來,只見他蹦來蹦去,不停地“詛咒”,對他們進行思想上的騷擾。結果潘佳文經不住騷擾,掛了。隨後,他怒目圓瞪,指着“洋蔥頭”說:“我要報仇。”我也暗想着:這下可有好戲看了。當到“洋蔥頭”一組時,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你不會立很長時間的。”而“洋蔥頭”也心虛了,搖擺不定地上了台。果然,不出幾秒,他的腳便觸了地,使我們哄堂大笑。這次遊戲,鍛煉了我們的平衡力,也在我們的腦海中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玩轉“金雞獨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金雞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