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摩天輪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摩天輪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出人意料的開學典禮 

  “依琳,快點起床,要遲到了。” 

  “幾點啊, 那麼早!” 

  “難怪寧昊然老是說你是豬,果然名不虛傳。”夏嵐小聲地說。 

  “好啦。一,二,三,起床。”語畢,依琳從床上蹦起來。 

  “哇,這本雜誌我找好久啦,你怎麼買的。”夏嵐眼睛一亮,一眼就瞄到了依琳書桌上的一本雜誌。 

  “可是內容會讓你失望。”依琳小聲地說。不過,夏嵐的耳朵可不是蓋的。 

  “才不會呢。”夏嵐翻開一看。 

  “天啊,你。”夏嵐驚訝地說。(這上面全部都是炎亞綸的照片) 

  “哦,對了,我要穿什麼衣服呢?”依琳焦急在巨大的衣櫃里翻來覆去。 

  “穿校服啊,你是不是昨天掉到水池裡,發燒啦,今天可是兩年一度的開學典禮誒。”夏嵐看着雜誌失望地說。(開學典禮:熙馳皇家學院重大盛會之一,兩年一次,所有社會名流都會去,包括國際人士及政府領導) 

  “哦,對了。依琳急匆匆地喊道,“葉姐,你知道我的校服在哪?。俊 

  “小姐,昨天夫人特別吩咐我幫你洗好。”葉嫂手拿校服說。 

  “校服,頭飾,“夢幻天使”的項鏈,手鏈,手錶,絲襪,布鞋,搞定。”依琳在‘更衣室’里喃喃自語。 

  “快走吧。”依琳佩戴好手錶說。. 

  語畢,依琳開車,車猶如飛機般衝出停車場,現正在馬路上飛車。 

  “不要失望了,下次我讓葉嫂買兩本那種雜誌不久OK了。”依琳熟練地操作着方向盤說。 

  “對於你,我只相信你的開車技術和作業答案,其他的一律不信。”夏嵐真不愧是‘最知依琳者’。 

  “那你自己去吩咐葉嫂,不就OK了。” 

  “依琳,夏嵐。”車後傳來北辰旭的聲音。 

  “昨天晚上沒有直接住在喬靜家麽,沒有跟她讀過一個二人世界麽?”依琳故意開玩笑。 

  “你說什麼,風太大了,沒聽見。”北辰旭假裝沒聽到。 

  “沒什麼。”依琳笑了笑。 

  語畢,車在學校停下。 

  “今天學校怎麼那麼多人都拿花呢?”夏嵐故意問依琳。 

  “當然是金維皓嘍。”北辰旭趁機報復。 

  “管我什麼事。”依琳滿不在乎。 

  “你不去送束花麽?”夏嵐說。 

  “你自己去送吧!”依琳說完便徑直朝着反方向走。 

  “依琳,等等。”背後傳來金維皓的聲音。 

  依琳站住腳“什麼事?”依琳轉過頭問。 

  “對不起,昨天我的一個老師來,所以沒能去喬靜的生日晚會了。” 

  “那你應該跟喬靜道歉,跟我說有什麼用。”依琳全身心不高興。 

  “我不是答應你要跟你去……”金維皓話沒說完,凌薇,凌芸和夏嵐的頭就不知不覺的靠過來準備‘洗耳恭聽’了。 

  “你快回去你的粉絲了吧,不然我下課又要被堵了。”依琳不情願的說。 

  “走吧,我跟你去禮堂。”金維皓不顧粉絲們的追喊,拉着依琳的手就跑。 

  今天禮堂的不布景格外富麗堂皇,真美呀!“聽說這時法國名設計師約翰~布尼 

  設計的。“夏嵐讚不絕口。 

  “老師同學們,今天是我們熙馳皇家學院兩年一度的開學典禮,歡迎…………。”經典的開場白只有經典的孔校長才說得出。 

  “好無聊哦。”夏嵐埋怨道。 

  “今天我們要介紹新任老師‘裴?H老師’和轉學生‘南風尹同學’。”孔校長話剛說完,大家的實現都轉到了剛從後台出來的裴?H老師和南風尹。 

  這時舞台上緩緩走出一位具有高貴,優雅氣質的老師。淡褐色的捲髮清逸而飄揚,簡潔中帶有幾分高貴氣質的白色襯衫,休閑的牛仔褲,一雙清閑的牛皮鞋。“大家好,我是裴?H老師。”淡淡的聲音帶着幾分溫柔。 

  “裴?H老師是全球拉丁舞排名的第8名,更是亞洲國際拉丁舞比賽的冠軍,她將擔任我校舞蹈部高二年級四班的班主任兼舞蹈老師。”校長激情昂揚地介紹着裴?H老師。 

  “同學們,現在向大家介紹,我校新轉來的學生——南風尹,他是全球高中生鋼琴排名的第一名,同時在今年夏季他參加了全球鋼琴大賽,榮獲了第一名並舉辦了第一場個人鋼琴演奏會,大家掌聲歡迎南風尹同學。”校長激動地說。這時從舞台下面走上一個完美得沒有缺陷的男生,深褐色的柔發,迷人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晶瑩透亮的嘴唇,白嫩的脖子上帶着一個水晶項鏈,黑色的燕尾服。 

  隨即台下的那一群花痴們便尖叫起來。花痴A說:“好帥啊,我快暈倒了。”花痴B說:“他跟皓少(金維皓少爺的簡稱——皓少)有得一拼了。” 

  就在台下女生都在瘋狂地尖叫時,依琳抬頭看了一下台上的那位男生,啊,那個人不就是昨天和她一起掉下去的那個男生麽,昨天沒有看清楚他的臉孔,現在仔細一看,他真的很完美,完美得就像上帝製造的最完美的作品,無論是從哪個角度看他,都像天使般美麗。 

  “現在有請學生會長——炎依琳同學帶來開學致辭。” 

  依琳完全處在麻木狀態。 

  “炎依琳同學。”校長在一次喊道。 

  “依琳,致辭,快點。”夏嵐推了下依琳。 

  “哦。”依琳這才回過神來。 

  “尊敬的老師及其各位領導,伯父,伯母們,大家好, 我是舞蹈部二年四班的炎依琳,心的一學年又降臨了,我們也將步入一個全新的學習。”依琳出現了一點小麻煩,“這個什麼字啊?”依琳轉頭問站在一旁的南風尹。 

  “這個,就改成‘狀態’吧!”南風尹說。 

  “狀態,然而,我們應該……”有驚無險,總算講完了致辭。 

  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讓所有人都疲憊不堪,可是…………

您正在瀏覽: 七彩摩天輪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