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桂林的這些天,雖然聽到了一些不和諧的爭吵聲,看到了大都市少數不文明的行為,但桂林人的善良與熱心把我深深的感動了。下面請看本記者“拍攝”的三個“鏡頭”。

  有一次,我們去游泳,不知哪個公司這麼不道德,把化糞池的排污管建在游泳池內,一下雨,那個排污管就會排出臭氣熏天的渾濁污水。今天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下了一陣傾盆大雨,排污管又開始排污了,可我們不是本地人,還全然不知。請看鏡頭一:一位40來歲的中年伯伯急匆匆地跑來告訴我們:“你們快起來吧,上頭排污了!會得皮膚病的!“我們起來后,這位好心的陌生伯伯還把一些詳細情況告訴我們,每一句話都是那麼淳樸與善良,字裡行間洋溢着桂林人的熱心與友好。

  又有一次,爸爸買回的新衣服破了一個“小蟲洞”,無奈之下,只好拿去換。要是在我們羅城,保證換不了,在羅城,顧客買衣服的時候,老闆肯定笑臉相迎,滿臉堆笑,如果出問題了,你拿去換,老闆那臉色是“滿臉堆哭”,甚至比哭還難看。能不能換呢?請看鏡頭二:櫃檯的服務員滿面春風的向我們走來,待我們說完來意后,服務員的笑容絲毫未減,爽快的答應了我們的請求,並帶我們去換……換完了衣服,桂林服務員的良好態度使我們的心情格外的舒暢。

  到了超市門口,請看鏡頭三:一位服務員向總櫃檯走來,親切而又關心的對我說:“小朋友,把東西拿好喲!”頓時,一股暖流流進心窩,舒暢的心情猶如錦上添花,“糖”上添“蜜”,變得更加舒暢了……

  桂林,這個美麗大都市充滿這人文的和諧與美好,這不禁讓我豎起了大拇指:“桂林人,真熱心!”

您正在瀏覽: 桂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