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米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米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米粉是我們這兒着名的風味麵食。

  桂林米粉味兒好,看相也好。晶瑩的白粉浸泡在褐色的的湯里,一片片灰色叉燒伴着綠色的香菜、火紅的臘腸、黃色的黃豆灑落其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桂林米粉做法很簡單:來了客人,隨便抓一把洗凈的白粉放入漏勺里,在熱湯里來回地晃動,燙熟的白粉倒入碗里,再撈上一些叉燒、臘腸、香菜、黃豆,喜歡吃辣的客人還可以澆勺辣油或辣筍,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桂林米粉就做成了。

  吃桂林米粉時,我喜歡把它們捲起來,大口大口地吃,真是美味爽口啊!吃叉燒、臘腸、香菜、黃豆時,我喜歡一個一個吃,你也可以試試。

  有一天我吃桂林米粉的時候,由於吃得太猛弄得粉全部都擠在喉嚨里,弄得我狼狽不堪。從此,我再也不敢吃得太猛了。

  如果你已經吃過桂林米粉,就把它推薦給你的朋友或家人吧,如果你還沒吃過,那你一定吃上一碗,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欽州市欽師附小六(3) 劉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桂林米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米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