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桂林游

 上海市 向陽小學2班 高于思 俗話說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這個星期我的一家去桂林旅遊。

我相信桂林美麗的山水,美麗的景色也不用我介紹了吧!的確美麗的桂林只能用八個字來形容,山青:如象鼻山,遠遠望去一頭青綠色的大象正在用鼻子在喝水;水秀:如灕江的水,被群山襯托着,水底的海草清晰可見;洞奇:如銀子岩,他裡面真是“銀”碧輝煌,還能從動石的樣子中編出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呢;石美:如九馬畫山上的岩石,可以憑着自己的想象,看出九匹千姿百態的俊美的馬。

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我卻對哪兒剛開的愚自樂園很感興趣,愚自樂園是香港的一位大富翁建成的。一開始,我們參觀了一些雕塑,有雕塑“水火之間”,可以從它的樣子和倒影中知道水火可以相融,直曲可以相融的道理。還有雕塑“把鞋子留在桂林”,它可以表達名人蔡根對桂林的依依不捨。

但是最後一個景點讓我們十分驚訝,十分新奇,原來這是所廁所。這可不是所一般的廁所,它是用三百萬造成的被人稱為“水晶宮”。三百萬一個廁所,一定是乾淨、漂亮、全自動!

這次游桂林,我不僅目睹了桂林山水,也讓我看到了桂林最好的廁所——水晶宮。

您正在瀏覽: 桂林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