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賞桂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桂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起桂林遊玩,遊玩的情景至今還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對桂林山水戀戀不捨。 

  我和媽媽坐火車來到廣西桂林,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和媽媽好不容易來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當然要好好的觀賞、遊玩。我們在桂林玩了幾天,有游銀子洞、有觀溶洞、有瘋古東•瀑布,但是讓我記憶深刻,永遠難忘的是有“陽朔山水甲桂林”稱號的陽朔,當天,我和媽媽一下火車,第一個旅遊點就是陽朔,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這個讓古人遺忘過的美麗的地方。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排排的撐天樹,屹立在全身黃色皮膚帶有一排石板扣子的土地上,樹下小竹室到處清晰可見,竹室前流動着清澈的溪水,水岸邊長滿了充滿生機活力的花兒草兒,雖然有無數朵小花,但是每個都與眾不同,各有各的顏色,各有各的模樣,讓我一下就陶醉在這仙境中,不能蘇醒過來。 

  我至今都無法忘記仙境般的陽朔,仙境般的桂林。

您正在瀏覽: 觀賞桂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