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次游桂林的導遊,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盡自己的所有能力為你們講解的。

  好了,我們言歸正傳。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這一帶的山有個特點,就是在平坦的大地上和江邊,一座座拔地而起,突兀森郁,各不相連。

  我們在桂林市的中心,這邊有一座危峰。它叫獨秀峰,奇峰突起,猶如一支擎天大柱,被稱為“南天一柱”

  接下來,我帶領大家乘着木舟去觀賞桂林最美的一條江——灕江。大家能看出灕江的水有什麼特點嗎?對,灕江的水出奇的靜,靜得我們根本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有許多美麗的魚兒在水中遊動;灕江的水還特別的綠,綠的簡直可以與無暇的翡翠相媲美。

  大家請看,這個景點就是“象山水月”,它由象山和水月洞合成。這個象山又叫象鼻山,因為它酷似一隻正在江邊飲水的巨象。象鼻山那深入水中的長鼻,與其山體現成了圓圓的洞穴,名“水月洞”。洞面十分光滑。

  這是駱駝山,關於它的美麗傳說下次告訴您吧,

  好,今天我帶大家就遊覽到這,歡迎大家來桂林,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望大家多多指教,我們小次再見。拜拜!

  呼和哈特市,新城區,北垣街小學四年級:薩仁高娃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