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國家總書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國家總書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國家總書記” 

  我從小就喜歡塑料積木,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擺弄它們。我用它們建造了自己的一個國家,我就是“國家總書記”,我就像唐太宗那樣鎮定、自若,像康熙大帝那樣聰明、機智。 

  先說說我的古代城堡,它有許多兵器和保衛兵。有的小兵戴着頭盔,站在城門上,手拿弓箭,好像前面有許多人來侵略,對方好像《小兵張嘎》里的日本鬼子,但他們面不改色,心不跳。“嗖嗖”幾聲,射死他們,保衛了領土,他們那毫不畏懼的樣子,着實讓人讚歎。還有我的騎兵將軍,他身披黃金鎧甲,手持青龍偃月刀,胯下不再是當年關羽的嘶風赤兔馬,而是世界聞名的汗血寶馬。他率領的騎兵部隊異常勇猛,一次又一次保衛了這個古代城堡。 

  我們這個國家古代力量堪稱強大,但我的現代力量更神通廣大。我的海、陸、空總基地,座落在一個僻靜的地方。我的陸軍部隊的武器裝備非常先進,有核彈、原子彈、氫彈,有激光武器••••••即使當今美國總統奧馬率領他的軍隊來攻打,我也正想用我先進的武器來迎接他;我的海軍部隊也毫不遜色,我擁有十艘航空母艦,還有一艘名叫“海上狼人”的潛水艇,還有一艘又高又大的加勒比海盜船,即使索馬里海盜殺來了,我也視之“弱草芥”;我的空軍部隊更是厲害,有激光飛機,無人機,偵察機,隱形轟炸機,有力場盾和瞬間轉移功能的UFO••••••我在空中建立了一個基地,有不少飛機,即使全世界飛機聯合攻擊我,我也不怕。 

  我在海邊建了一座搜救中心,為了防止出現危險,給我的搜救中心配備了一流裝備,有好多棵電子椰子樹,有着雷達一樣的作用。只要有情況,我就會動用我的“長江七號”。 

  我的虛擬國家不錯吧,我做為一個“國家總書記”保衛着國家的安寧。但是,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真正的國家總書記。

您正在瀏覽: 我是“國家總書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國家總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