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

  我們像往常一樣來到爺爺家,奶奶在燒菜,我們就和爺爺聊天,爺爺見到我甚是高興,說我長高了,說我變瘦了,說我的辮子長了...爸爸媽媽又和爺爺聊了一些生活方面的問題后,奶奶把菜端過來了。

  啊,都是我愛吃的!有大閘蟹、毛豆、炒田螺、南瓜、菜餅、魚頭還有必不可少的月餅!正好八個菜。我們吃的很高興,奶奶的廚藝也真是高超。

  吃完后,我們躺在沙發上說笑,這時爺爺說要猜燈謎,我跳了起來直喊好,爸爸媽媽也連忙道好,爺爺是聽隔壁老王說的:”嫦娥下凡,打一花名。“我頓時懵逼,幾乎把我所有認識的花都想了一遍,這是爸爸說:”是月季吧“爺爺豎起大拇指衝著爸爸,我脫口而出:”為什麼呀?“爺爺笑呵呵的對我說:”嫦娥下凡就是說嫦娥寂寞了,所以是月季(寂)!"我恍然大悟,媽媽和奶奶也點點頭。這時奶奶說:“那十五的月亮打一四字成語呢?”“正大光明~"咦?這是誰說的?原來是媽媽。啊,對啊,十五的月亮就是正正的,大大的,而且特別亮!我敲敲我的腦袋:”怎麼連這都想不起來呢?”接下來,爸爸說:“為你打我,為我打你。打到你開皮,打的我出血,打一動物名。”爸爸經常為了打蚊子而打到自己,因為蚊子咬吸血所以打蚊子,打到了,蚊子開皮,而爸爸滿手是血。對了就是:“蚊子!”爸爸眉開眼笑的說:“真聰明!"該媽媽了,”像貓不是貓,山中稱霸王,寅年它當家,打一動物名.“老虎就在嘴邊,奶奶卻比我搶先一步。”左手五個,右手五個,拿去十個,還剩十個。”我說:“打一日常生活用品。”屋裡靜悄悄的,看來啊,是被我的謎語難倒了!我真是高興,大聲喊道:”是手套!”,我失聲大笑,全家也跟我一起笑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