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之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之聲

 江蘇省興化市 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3班) 張越

  歲月流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

  我何曾留着像遊絲樣的痕迹?“叮冬、叮冬”,什麼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多麼悅耳的聲音,多麼美妙的旋律,一定是哪一位音樂家在彈鋼琴吧,原來是美麗的噴水池在歌唱。我問:“噴水池、噴水池你在歌唱什麼呀?”噴水池答道:“我在歌唱六年來同學們相互之間的深情厚誼。”說完,噴水池就蹦出來了,亮晶晶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個個五光十色,在微風中搖曳着,盡情地用自己婀娜多姿的身體翩翩起舞。飛呀!飛呀!飛,飛到那聖潔、美麗的天堂。

  “嘩嘩嘩”,這是什麼聲音啊?時而緩,時而急,旋律優揚,聲音輕快,原來是潺潺流水在作響,池水永不停息地流着。我問:“池水你在歌唱什麼呢?”池水仍就繼續的流着,孰不知這水已經流進了我們的心坎里。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個大竹筐,清早光着小腳丫,走遍樹木和山崗……這是誰在歌唱?原來是大傘一般的蘑菇亭在唱歌。這奇特的蘑菇亭在我們煩惱時,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一下課,蘑菇亭里就傳來一陣悅耳的笑聲,一張張的可愛的笑臉讓人難以忘懷。曾幾何時,我們也曾這樣,也曾這般玩耍、嬉戲,但……我知道這是幻想,但我多麼想重新回到過去,過着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再深思一下,這蘑菇不就是我們嗎?老師辛勤地教書育人,嘔心瀝血、誨人不倦的工作,把我們從一個愛哭愛鬧的孩子,培養成一個有知識的少年,花費了老師多少的精力啊!老師為我們一點點進步,竟會忘記了睡眠。老師以嚴謹的作風,淵博的學知,一次又一次地打開了我們的心扉,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們感覺到知識的重要。

  美好的時光永遠是短暫的,讓我們彼此都保留着那份友誼,用來回憶那過去的“過去”吧!再見,我的母校!祝您永遠成為“興國安邦”教學的領軍人物,祝您永遠繁榮昌盛、經久不衰!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