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當國旗升旗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國旗升旗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們在國旗下莊嚴肅立。憶往惜,一切的苦難與勝利的憂傷與欣喜,在國歌雄壯的旋律中,鑄進這鮮艷的五星紅旗里,是的,鮮紅國旗凝聚着多少中華兒女的熱血,有多少革命烈士用青春乃至生命為它增輝添色!從辛亥革命到秋收起義,從井岡山會師到二萬五千里長征,從百萬雄師過長江到新中國建立,我們不應忘記,是誰用血肉之軀把多難民族救出地獄;我們不應忘記,是誰用赤子之心抹去母親辛酸的淚水;我們更不應該忘記是誰以錚錚鐵骨耿耿正氣換來歡欣的勝利!啊,國旗,你是一首悲壯的敘事詩,訴說著共和國的奮鬥史!讓我們在晨光中,把振興中華的重擔挑起。 

  望着晨風中高高飄揚在祖國上空的五星紅旗,不禁心潮起伏,思緒萬千。彷彿看到腐敗的清朝政府搖搖欲墜,貧苦老百姓在苦苦的掙扎,憤怒的人民在吶喊;彷彿看到紅軍長征的雄壯隊伍。 

  啊!五星紅旗,你是中華民族的背梁!

您正在瀏覽: 每當國旗升旗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國旗升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