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上戰場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上戰場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看見鄰居雯雯手裡拿着一個鉛筆盒,精緻漂亮,只可惜已經掉了很多皮了,怎麼看怎麼覺得眼熟,於是我上前一步,把文具盒借來拿在手裡,問它:“你是誰?為什麼我看你這麼眼熟?”“呵呵!老朋友!這麼快就把我忘了?我是你的朋友青青呀!”“哦!原來是你呀,可是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歪頭問它。幸好我與它的交情夠深,他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 

  有一天,他不知怎的,迷上了武俠,喜歡上了打仗,哪怕與它聊上一點點關於武俠方面的問題,它都會說上三天三夜。後來,它去看病,醫生告訴它,想要治好病,要不就不說話,用特殊工具把嘴封起來,要不就真真正正的上一次戰場,體會在戰場上的驚心動魄,讓它永遠都不會再留戀戰場。它想,還是第二個方案容易些。於是,它央求一名戰士帶領它上戰場,經過三番五次的勸說,戰士終於帶領它上了戰場,它騎在馬的最前端,好像一位至高無上的將軍...... 

  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在戰鬥的號角吹響后破滅了,他們失敗了,所有活着的人都被俘虜了,包括它——雖然它並不是人——可那並不重要,它被俘虜了,不過那是好事,它安全的回到屋子裡,儘管不是原來的屋子,可它卻很滿足。 

  雯雯的父親就是戰鬥中俘虜對方的將軍,是他江文具盒帶回來的,文具盒治好了病,還抱住了性命,兩全其美......

您正在瀏覽: 想上戰場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上戰場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