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手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手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十根手指,隨時隨地的都帶着他們,他們也會形影不離的跟着你。雖姿態、性格有所不一,可是他們團結一致,一心為自己主人做事。 

 五指中最能吃苦的莫過於大拇指了,雖然提醒不美,頭大、身體又矮小,人家有兩個關節,他只有一個,可他的吃苦耐勞是其他四指所不能替代的。水要噴出來,叫他死力抵住;血要流出了,叫他拚命按住;重東西翻到去,叫他用力扳住。可是,討好生活的事卻輪不上他,一般人們感謝的都是其他四指。 

 大拇指最好的合作夥伴莫過於食指了。他的工作雖然不是像大拇指那樣辛苦,可他的工作量是做多的。每天從早到晚的做事,永不停息。他是最靈活的也是做容易受傷的,什麼刀傷、燙傷、軋傷、咬傷等,這都是他巨大的災難。 

 中指是最高、最有地勢的了。他在中間,兩邊的彷彿是他的奴隸。一般有什麼好的,都是他最先觸摸到,然後讓大拇指和食指去出力。他處處顯示這養尊處優,永遠不受外物衝撞。每次做事,名義上他是參與了的,可實際並不出力。 

 無名指和小指,體態協力,樣子可愛,而薄弱的名義也非她們莫屬了。無名指本身的用處多用於胭脂粉、蘸葯末、戴戒指。小指的用處更渺小,只是掏掏耳朵而已。可是她們也有用的時候,例如:演奏樂器、舞蹈等…… 

 五根手指頭,無根不同性格的手指頭,手指的群體,如同人群的群體一樣,缺少一個都不行。例如:到電腦時,彈鋼琴時……不正是五根手指在一起,不分開嗎?

您正在瀏覽: 贊手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