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強”,“我強”,“我更強”……你猜誰在吵架嗎?哦,原來是我們的手指在吵架:

  大指拇首先發話了:“你們看我,身體那樣強壯,怪不得每次干力氣活,都得我出來啦!你們可真沒用。而且我還樂於助人,捏、握、彈、揪都離不開我,所以我是你們裡面最強的一個。”

  食指也不想敗下陣,說:“大拇指沒有我,能完成這麼多動作嗎?而且你們有我冒險嗎?指方向、打電話、摸東西、扣板機……都要我來做,拿筆的時候,必須靠我,才能寫出種種難字。”

  中指更是大聲說道:“你們有我好嗎?我在中間,個子最長,最漂亮。而且我還在去年手指選美大賽上獲得第一名。還有,我在中間,就像你們的司令員,原來人們叫我‘將指’,可見我地位多高,所以我最強。”這時,無名指、小拇指也爭先恐後地說了自己的觀點,大家爭執不下,各自氣昂昂地離開了。

  但是悲劇發生了:接電話時,其它指拇躲了起來,只有大拇指去接,可他怎麼也拿不起來……

  見此情景,他們終於明白了相互的作用,他們和好了。他們互相團結,從不再鬧矛盾。他們都說:“我們是一個大家庭,誰也不能離開誰。”六年級:1325793139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