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忙碌了一天真累死了!”大拇指伸了個懶腰,無精打採的說。“難道我不累嗎?”大拇指的話被食指聽到了,“我的腰都彎了。”這是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小主人王名的手指正在談論着自己是多麼的辛苦,和自己的煩惱。 

  “哎,”大拇指嘆了口氣,“要說累就要數我和食指老弟了。小主人每天做作業,都要我們給他握着筆,一連就是幾個小時,害得我們頭上都起了一條深深的痕迹。”“你不就是只捏一會筆嗎?我不但要和你一起捏筆,而且,每天都要被針,釘子等刺進身子。這都怪小主人的媽媽,不培養小主人的生活能力,小主人每次縫個口袋,釘顆紐扣什麼的,都會刺傷我的身子,弄得我鮮血直流。”剛說完,食指就撲在床上,嗚嗚的哭了起來。這時,中指也出了聲:“我雖然沒有被刺的鮮血直流,但我也累得氣喘吁吁。”這時,小指也忍不住,也出了聲:“我比你們還慘,我每天被凍得像一根小紅蘿蔔頭,你們怎麼體會得了?”說完就縮進了被子。 

  終於,在悲痛的嘆息中,五兄弟伸展着疲憊的身子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