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風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有用,小主人最喜歡我!”“小液”(塗改液)擺動着“大腦袋”洋洋得意地說:“我呀,是個很小很小的塗改液,小主人對我情有獨鍾,愛不釋手,每天同學們做作業時,都會有我矯健的身姿……” 

  “哈哈哈哈!就你?” 

  “怎麼了?笑什麼笑?瘋子!” 

  “液弟,不是我說你,你身體中的水份如果沾在了人類的手,那可能就不太好辦了!因為你身體中的水份有毒。”改正紙說到這裡,立刻聽見其他文具起鬨似地叫喊到:“危險品” !“危險品” ! 

  塗改液期被氣的臉青鼻子腫。 

  “我最好,你們誰也不如我!不信我來問你們:小主人用我們是為了幹嘛?”修改符號故意賣了一個關子。 

  “這還不容易,學習!”文具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那不就得了,小主人用我,學會了各種修改符號,難道我對學習不好嗎?就拿鋼筆寫字來說吧,要是多寫一個字,意思就變了,這時我就派上用場了,如果用你們來改這些字的話,鋼筆還得重新寫一遍,多麻煩啊,所以說還是我的作用最大!” 

  “唉!符大哥。”膠條小姐聽着MP3,跳着舞過來,慢條斯文地說:“要我說,還是我最有用!只要在紙上輕輕一揮,得!和原來一樣,甭兒乾淨!而你,會讓小主人的作業到處都是‘黑洞’ ,亂七八糟,這哪成啊?!”膠條高傲地說。 

修改符號無話可說了。 

  “小膠呀,你也不過如此。 你是一個小馬虎,常走神,小主人讓你給改字,有時你會把作業本給粘出個洞來,主人就不會再喜歡你。你想一想,要是把這件事放在我身上——改正紙,我就會把自己身上的一小部分骨肉取下來,這叫做——無私奉獻,學着點兒吧!嘿嘿!!!” 

  “可你有時對工作不認真,本來好好的字在你身上寫着,可你突然掉了下了。你忘了,上次就是因為你,害得小主人得了96分……” 

  “你們都別吵了,煩死人了!”在一旁忍無可忍的鋼筆老大終於怒氣沖沖發話了:“大晚上的,發生什麼天大的事了,吵得我睡不着?” 

  “啟稟老大……”他們便連本帶利彙報給老大。 

  “唉!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原來你們在爭做‘功臣’啊!”老大的脾氣漸漸平穩了,“其實你們都很棒,都有自己的長處,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總是有一些缺陷,只要你們團結合作,取長補短,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你們說呢?” 

  “對,您說得對。看來,老大就是老大,不光本領大,學問也大……”於是,他們便開始拍馬屁了。 

  第二天,小蘭在測驗中得了滿分,這“功勞”可全在文具們的身上:鋼筆寫錯字,修改符號一跌一顛地跑過來。“不好,寫的太亂!”這時,膠條就滾動着她那“龐大”的身軀來幫忙。“唉,這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膠條又不小心捅個洞,改正紙挺身而出,保自己的一小部分“骨肉”貼在上面。可不知怎的,他黏性不好,塗改液便“搖頭晃腦”地跳起來…… “謝謝你們,學習用品!” 小蘭高興地說。而他們,開心笑了,鋼筆,只是欣慰地笑笑。從此他們更加友好,因為他們深知:團結很偉大,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勝利! 

  同學們,讀了這個故事,我們又該怎樣做呢?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