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盒

  新邵釀溪二小56班

  萬媛玲

  六年的小學生時光,我用過好幾個文具盒。有一個文具盒卻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前年的聖誕節,我心中想着會不會有人送禮物給我呢?正想着,同桌把一個精美的禮物盒給我,我興奮不已,會是什麼呢?我回到家,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文具盒。它體形較小,上面印滿了蝴蝶,中間是一隻可愛的小熊。這時,文具盒上的小熊彷彿動了起來,它走出了文具盒。搖動着它胖乎乎的身體,對我說:“小主人,你好啊!”真是可愛極了!

  從此,我開始用它裝文具,每天,它都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文具。有一天,我快要遲到了,正要出門,這時,文具盒上的小熊笑眯眯地對我說:“小主人,你真粗心,忘了帶橡皮了。”我一拍腦袋,笑着說:“謝謝你!小熊。”當我寫作業時,小熊又對我說:”小主人,你可別忘了鉛筆哦!”說完又將鉛筆推出,我握着鉛筆。笑着說:好的!”突然我寫錯了字,文具盒拍拍橡皮說:“快醒一醒啊!小主人正需要你呢。”橡皮打個哈欠說:“對不起!小主人,我睡過頭了。”我微笑着說:“沒關係,快來幫一幫我吧!”我正要畫直線,直尺跳出來,它揉一揉眼睛說:我來得很及時呢。“我焦急地說:你快來幫我呀。這時鉛筆斷了,小刀說:“呵呵,我來展示一下功夫吧!”

  瞧,我有群多麼可愛又通人性的小夥伴。我非常喜歡這個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