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文具盒,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可以摺疊的文具盒,它可以變成筆筒······上面的圖案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還有一隻小白兔······

  

  它不僅圖案漂亮,而且樣式新穎。打開蓋子看看,就會發現住在文具盒裡的成員。盒內分兩層,上層是筆直的鋼筆,下層是鉛筆。沉默寡言的直尺“躺”在它的小床上,再看,放着一塊白色橡皮,橡皮上畫著一位公主。還躺了鋒利的小刀和卷筆刀。這些成員的用途,脾氣······都不相同。

           這些成員都是我學習上的幫手,當我寫錯了字的時候,橡皮就跑出來說:“我來幫你擦掉錯字吧!”不一會兒,錯字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哎呀,這條直線怎麼畫不直啊!”直尺聽到了,立刻跳了出來,說:“我幫你畫直線吧!”“糟了,鉛筆斷了。”卷筆刀飛快的跑了出來,說:“我來幫你把鉛筆削尖!”過了一會兒,鉛筆又探出了漸漸地小腦袋。

          文具盒,你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保管着我的學習用品,為我服務,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