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珍珠》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珠》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湯素蘭寫的成長小說《珍珠》后,我有很深的感概。我為陽子最後的結果感到高興。也為她得到真正的友誼而高興。

  這本書的主人公叫“陽子”。她十二歲,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是有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厄運降臨在她的頭上。使他感到痛苦,迷茫。

  蚌孩子從痛苦中長大,可是他卻帶着痛苦孕育了珍珠,那個沙子在他的身體里讓他感到疼痛,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原諒了沙子給他帶來的所有的痛。原諒是包容,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不平凡的事情,重要的是包容,是原諒。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苦。

  陽子,最後得到了真正的友誼,那份真摯的友誼,是用陽子的辛苦換來的。我相信陽子和盧莎的友誼是真摯的不會有任何人會把他們分開。擁有一份真摯的友誼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願友誼天長地久。個人是孤單的,你才能感到真正的快樂,有一種友誼,只等待一位永遠的朋友,有一種思念,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苦。

  甘井子42號庫松山小學六年一班:尤婉君

您正在瀏覽: 讀《珍珠》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