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秒就是一粒珍珠》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秒就是一粒珍珠》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一個小女孩在她奶奶家過暑假。她問奶奶一秒鐘是什麼。她奶奶告訴她,一秒就是一粒珍珠的事,表達了時間的珍貴的思想感情。 

  時間是公平的,它不會給誰多些,也不會給誰少些。但懂得珍惜時間的人,他一天的時間就會多些,學到的知識也會多些,生活也會豐富些。反之不懂得珍惜時間的人,就會虛度光陰,過得沒有意義。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更加體現出時間的寶貴。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如果不是將來就會一事無成,即使有再多的時間,也只是兩手空空。 

讀這個故事後,我學會了一定要珍惜時間,把握一分一秒,努力學習充實人生,以後為社會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讀《一秒就是一粒珍珠》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秒就是一粒珍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