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ello小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o小狐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祝君好!!你非要我每天早上用鍋子叫你起床嗎?”一陣劈里啪啦的喧嘩聲,蒙蒙嚨嚨中我聽出這是歐卡桑(老媽)的聲音,結束了與周公的約會,意識漸漸清醒起來。 

  呃……早上的陽光真是刺眼…… 

  “媽……你就不能等我起來了再拉窗帘?”我滿口抱怨着,其實是想施行拖延政策,爭取睡眠時間。 

  “你再不起來的話……”媽媽的威脅口吻已經練到了爐火純青,可以去演8點擋的綁匪,“鍋子和你的腦袋之間有一個會立刻碎掉……” 

  我知道老媽不是開玩笑的,識相地在床上打了幾個滾(表示我要起床了),然後頂着一頭爆炸式鳥窩,一步三顛地走向洗手間。 

  我,祝君好,17歲,城南女子高中一年級學生。是討厭穿超短裙(因為腿形不好看)的開朗女生。基本上,生活中我無時無刻不充滿活力(早上起床時除外。我喜歡陽光,除了早晨6:40—6:50那段艱難奮戰時期的。我是個勇敢堅強的女孩子,擁有着頑強的生命力,這點從我能在老媽家庭暴力的撫養下活這麼大就可以看出。 

  指導老師:淡淡

您正在瀏覽: hello小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o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