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時節雨紛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雨紛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個兒我可算是體會到惹。你能想象得到大早上的就冒雨跑到山上白受罪?那雨可是嘩嘩嘩的掉下乃的。然後一拜二拜三拜。

  中午的時候看着他們走到這走到哪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從我眼前一閃而過,看樣子我是幫不上他們什麼忙惹,不過估計他們也不會要我,還是乖乖站到一旁玩手機去吧。

  不過呢,雖然早上大雨傾盆,但是下午也算是綿綿小雨,可媽媽那個笨蛋,還要跑到美髮店去躲雨,結果躲着躲着,雨不但沒有小的痕迹,反而越下越大,根本停不下來。

  無奈啊,趁着雨小一點后,那是一顆都不容緩,馬上趕回去,我的小脖子喲,都要一百八十度大旋轉惹 。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那把傘太小,三個人帶不過,頂多擠2個,第三個就只能被擠在中間,還要不是仰着頭才能防止臉跟傘柄親親我我。

  俗話說得好,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話說的真不錯,大雨傾盆,我欲斷魂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雨紛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雨紛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