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飛揚的神話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飛揚的神話有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一個中國人站在決賽的跑道上,就是一個歷史性的突破!”這是我國國家體育局局長所說的話。是的!2004年8月27日,雅典時間21點30分,這正是一個 中國人歷史上的突破!這正是一個飛揚的神話實現的一刻! 

  今天,我讀了一篇劉翔的手記:飛揚的神話,感觸十分大。劉翔,一個亞洲人!一個黃種人!一個中國人,終於站在了跑道上。他,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更多!槍響了!直覺在告訴他:我非常快!就憑着這樣信念和在場的中國人的吶喊,他沖向了重點。前方沒有人了!他贏了!他贏了!他是奧運冠軍!他是第一名!這樣易想不到的成績不僅是劉翔一個人的驕傲,更是中國人的驕傲! 

  是呀!劉翔憑着他的信心,沖向了冠軍!那時的他也真正的成為一隻自由的鳥,盡情地,奮力地沖向了終點!沖向了第一名!其實往往在心裡超越自己,就是已經踏向了成功的第一步!劉翔的起跑並不快,前三欄一直跑在後面,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起跑並不快,他卻對自己說:“這次的起跑,我跑得很快!”因為自己對自己精神上的鼓勵,到了第三欄,他前方以沒有對手,他贏了!!! 

  劉翔身上有的不僅是自信,而且還有一種愛國的精神和男子漢的氣概。因為愛國,所以他盡一切力量沖向了終點;因為愛國,所以他突破了自己。因為愛國,所以他懷着對奧運的嚮往,對體育的熱愛,為中國歷史上增添了輝煌的一頁! 

  這樣一個結果,改變了外國人對中國人的看法,改變外國人對中國人的稱呼。那個所謂的:“東亞病夫”早已消失了!那個“東亞病夫”已不再是我們中國人的稱呼。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現在外國人都說:“那個奧運會上中國的劉翔is vevry good!中國人不愧的中國人!” 

  其實,劉翔的成功並不是單有他一個人的努力,還有整個中國的努力!這個轟動世界的力量來自於“團結”。中國人得知,中國的選手劉翔要代表中國去參加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決賽,個個激動不已。在當時的奧運會上,中國觀眾們比哪個國家的觀眾都要多!中國觀眾們舉着中國人的國旗驕傲地舞動着。那喝彩的聲音,一聲比一聲高!那拍手的手掌一浪高過一浪!這樣的場面是多麽讓人震撼啊!中國上上下下的人們都用彼此的心連接在一起,凝成了一顆巨大的團結之心! 

  從中國奧運大道的開始:許海峰參加奧運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破了奧運記錄!直到此時此刻的“翔飛人”。 . . . . .中國奧運史上,一個個無法形容的突破!十分高興!這次的奧運會的東道主是我們中國! 

  從此時此刻起,我們更應該要好好鍛煉身體!我們有理由相信:2008為中國寫下了燦爛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讀:飛揚的神話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飛揚的神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