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散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散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散步,去了慈溪圖書館對面的公園,"那裡簡直就是迷宮。””這是我爸爸媽媽總結出來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直接從小路直插到公園裡,分不清東南西北地開始了我們一次"旅行””!我們邁開輕快的步子,哼着歡快的小調散着步子,來到公園中間,有的人享受着涼爽的空氣,有的人坐在樹底下乘涼,有的仰望着天空,還有的談着家常,哎!公園裡一片輕鬆休閑的景象! 

  我們沿着一條曲折蜿蜒的羊腸小道漫步,我一蹦一跳在前面跑着,爸爸媽媽拉着手在我身後跟着,聞着晚上草樹散發的氣息,我們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 

  一件不幸的事發生了!我和媽媽從一條小道拐了出去!沒想到爸爸自作主張繼續往前走!於是,我們走散了!!!爸爸往大樓那兒走,我們往新華書店方向走,媽媽問:“你爸爸沒跟上來?”我回頭一看!沒有他的影子!完了!我說往這邊走,他偏往那邊走!我和媽媽人生地不熟的。不久,我們就迷路了,找不到停車的方位了,在公園的小道上,迷茫地穿過一個又一個叉路口,走得滿頭大汗,來到一條大路邊,好象不對,沒看到我們的車,又繞到另一條大路邊又沒看到車子,哎,別提多沮喪了!我彎着腰對媽媽說:“歇會吧!”我們停下來向遠處張望,突然,我叫道:“媽媽那是我們的車吧?”那輛“本田雅閣”在不遠處靜卧着,但是爸爸不在車上。“爸爸也許去找我們了,我們就在這兒等吧!”媽媽說。 

  突然,從遠處走來一個高大的身影,還大着嗓門喊着我們名字,“看!那是爸爸!”我“騰”地從草地上站起來!真的!耶!我們又團聚了!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散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散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