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中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中的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充滿生機,又有一片翡翠般的青色圈,這個圈就是爸爸今天帶我一起走過的有過我的腳印的一個陸地與水、田、山結合在一塊的圈。

  在今年的6月18日爸爸就開始帶着我在村莊散步。但是那天的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始終難以忘懷,因為今天散步的路程比以前長了許多,走得腿都麻了,讓我覺得像長征一樣!

  在今天,雖然我放學回家已經晚了,但是我已經把作業做完了,爸爸媽媽已經開飯了,也許是我剛回來那段時間開飯的,我吃完飯,剛想走,爸爸叫住我說:“鋌鋌剛吃完飯先去漱漱口,一會兒我們去散步。”我聽完只有乖乖去做了。等爸爸吃完飯我們就去散步了,我一開始還以為走到原來的地方就可以了,而爸爸卻說:“今天我們繞一大圈回家吧!”我開心的說:“好啊!”走了大半天,我們終於到了家,我們父子倆都走得精疲力盡了。

  這一個圈是我始終難忘,因為這個圈使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以及散步帶給我的快樂!

  世南小學六年級:陳潔鋌

您正在瀏覽: 散步中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