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出克隆島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出克隆島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偷偷地去了一趟檔案室,看了看克隆島的全體構造之後,他找到了他的衣服,和食物。臨走時查爾頓知道了他要逃跑,給了他一張VIP信用卡,讓他把錢取出拿去用,拿去生存養活自己,還讓他去找愛得華本人,讓他本人告訴所有克隆人,讓克隆人也獲得自由,他剁過了所有監視器,來到出口看到夕陽映在太平洋上,他眼前忽然看到太平洋的海面上有一層血映在水上,他的念頭,從解放到了復仇。 

他飛速游到美國,後用VIP卡買了假髮、眼睛和衣服,掩護自己不讓別人出是超人的克隆的。四處詢問超人的住處,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 

不過,克隆島的管理人員查看監視器時看到了,他在會議室撞到桌子把杯子摔碎的錄象。總部馬上在電視上所有節目上緝拿克隆人愛得華,因為克隆時每一個克隆人手上都有一個可摘的手環(是克隆人的標誌)。現在全宇宙正通緝他呢! 

超人先生有點自私,想要個孩子,卻讓這個孩子給逃了。他讓愛得華先等等他,他去大號一下,他在衛生間打電話給克隆島的管理處,讓他們派人來緝拿他去轉世,超人讓緝拿部隊去“小帝中餐廳”來。他們倆坐在超人的奔馳XP1747的跑車飛機。 

  5分鐘后,他們到了。緝拿隊在後面追,愛得華看清了事實,原來事實是這麼殘酷的啊!他們倆下車后,打成一團。讓部隊無法描准,愛得華在那一剎那間將手環套在超人手上,部隊的激光馬上往超人頭上一發射。超人立馬倒地。 

10分鐘後部隊將超人的屍體拿回克隆島消滅屍體。愛得華逃過一節他的回到超人住處,拿了超人的戰衣,準備去報復克隆島。 

  克隆島的管理人員毀屍后,無所事事的還不知道,他們有危險。 

  2小時后超人(愛得華)來了。他將出口打通了讓所有克隆人逃出來。之後他用龜派氣功把克隆島給轟了,裡面的人類全死了,除了他那個研究朋友。 

  明媚的早晨。 

  在太平洋的海面上。 

  一大群克隆人在海面上,拚命的游到美國。

您正在瀏覽: 衝出克隆島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出克隆島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