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 

  松和小學六(2)班 

  溫靖達 

  指導老師:景秒森 

  一看到題目,你們就會覺得奇怪,學習不會說話,又不會聽你的,那又怎麼會成了它的小主人呢?告訴你吧!你們想的全錯了,其實,學習都在每個人的掌握之中,比如:你不學習,學習也不勉強你哦!你要學習,學習也就給你學習咯!這不是一個道理么! 

  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就我一個人在讀書、寫字。開始,我本來覺得很孤獨的,學着學着,交了一個好朋友——學習;雖然它不會動、不會說話。但只要你對着書讀,按書也會對着你看,聽着你那感情的讀書聲,就像在聽着美妙的歌曲一樣默默地聽着。這不就是你的夥伴嗎?要是你一不學習,那學習也聽你的,不再讓你學習。沒有學習你是幹不了大事的,你不學習,也沒有人逼你,除了父母,但他們也是為你好。想讓你讀多點書,長大後用學習到的知識去創造。學習都在每個人的掌握之中,像遙控器一樣,想幹嘛就幹嘛! 

  所以說,我是學習的小主人,你們不信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