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克隆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克隆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克隆!我就來勁,可謂無話不談。“克隆”多好玩,多有趣啊!克隆樣多利的誕生,標誌着人類科學又邁進了一大步。假如我會克隆,又會是怎樣一番情景呢?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一個幸福的家園讓爸爸媽媽好好的過!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沒有憂慮,沒有煩惱。不要在聽到家中“的吵吵鬧鬧!”哈哈~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機器人,幫我們家裡和全世界的人打掃房間、煮飯、洗衣、洗碗!從早到晚都為你服務。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許許多多瀕臨絕種的動物,比如、東北虎、大熊貓……如今,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面臨著絕種的危險。森林不斷地被破壞,環境逐漸地被污染。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再克隆幾個地球,讓地球媽媽降降壓。因為世界上的人口畢竟太多了,我要他們分居到另外幾個地球上去;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千千萬萬棵樹木,讓小鳥有個安心舒適的家,當然了,荒蕪的大沙漠也會綠樹成蔭,讓我們離大自然更近些;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世界上 許多瀕臨滅絕的植物,讓它們繁殖得更多,保持大自然的平衡;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外國的先進技術,用它來強化祖國;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許多多的淡水,由於世界上缺水的國家太多,一些還是極度缺水的國家,我要把一部分水送給那些缺水的國家;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器官,讓雙目失明,聾啞的殘疾人康復;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個老師,老師像o(∩_∩)o...蠟燭一樣點燃自己;(∩_∩)o...像園丁一樣勞累自己;(∩_∩)o...像春蠶一樣奉獻自己。老師是多麼地辛苦!三尺黑板就是老師揮灑人生的地方。是老師把知識毫不保留地傳授給我們,老師是多麼地辛苦!直到深夜,老師還在檯燈下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老師是多麼地辛苦!所以我才要克隆老師,讓克隆老師講課,批改作業。讓老師休息幾天。 

  瞧!克隆的技術多高超!我們生在福中就要知福認認真真的讀書長大靠自己的努力做一台克隆機吧!

您正在瀏覽: go!克隆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克隆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