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家裡的小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裡的小主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黃埔學校六(2)班張曉妮 

  家,家是一個整體。小主人就是家的一個小部分。大主人也就是家的一個小部分。家裡的人永遠都是家的一個小部分,當然,一家之主就是最大的。我就是家裡的小主人了。 

  聽媽媽說,小主人是管理全家的事。我在星期日就當一天的小主人。 

  星期天早上,哥哥一大早就去了練琴了,爸爸媽媽也很早就起了床,哥哥的房間有一個電腦,電腦下面有一個電話機。早上突然來了一個電話,把弟弟給吵醒了,而我,就像一隻豬一樣,還在睡覺。   

  到了十點鐘左右,我就起了床,我對爸爸、媽媽和弟弟說:“我要當一天的小主人。”他們都說:“好!”我就接著說:“爸爸換衣服去上班。媽媽把你昨天買來的菜,拿去做早飯。弟弟你就去刷洗臉完,就去寫作業。OK!就這樣,快點去吧.”“哦”他們說.我呢?我就去收衣服和折衣服,然後把衣服分別放在衣櫃里.爸爸剛剛弄好,媽媽也剛剛弄好了,只有弟弟還沒有弄好. 

  我們吃完早餐,爸爸去上班,弟弟在寫作業,媽媽在整理家了,至於我嘛,我在看電視?還是在玩電腦呢?NO我在寫作業. 

  我寫完作業,弟弟也寫完作業,然後,我們爭着玩電腦,我說:“每人玩一個小時,你先玩吧!”弟弟玩得很開心,而我只好看電視了.  

  哥哥回來了,我就對他說:“我今天要當小主人,你們就要聽我的話,知道嗎?”哥哥說:“哦.”我接著說,:“每人玩一個小時的電腦.”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在玩電腦,真是太好玩了.

  又一個小時過去了,哥哥在玩電腦. 

  又過了一個小時,媽媽說:“吃飯啦!”我們全部跑了出去吃飯.   

  哇!我今天當了一天的小主人,真是開心極了.我以後要多一點當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裡的小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裡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