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社會小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社會小主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誰是社會的主人?垃圾,對,是垃圾.不是嗎?街道上、草坪里、小河中……無處不在的就是垃圾。人們已不是社會的主人,我們始終被垃圾大王折磨着……

  街道的飯館里已經空無一人。因為人們都恐懼垃圾大王再次向他們襲擊,紛紛不敢踏出家門一步。窗戶緊閉着,大門牢鎖着……垃圾大王在外面把手。這還不是飯館老闆造的孽嗎?當初,他們把潲水隨意地往街邊一倒,嘩嘩……病菌也隨着潲水一同被倒了出來,它們一直在黑暗裡生存,如今,可以重見天日,所以,正一同商量着造反的事兒呢!“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飯館老闆掩着面嘆息。是啊!如果他們不把潲水倒在街邊而讓它隨潲水車一同拉走,也許,現在,他們店裡的生意正紅火着呢! 

  小河裡到處都是烏煙瘴氣,魚兒們都不停用嘴拋着泥土,狠不得找着個洞,鑽下去。誰也忍受不了這種難聞的氣味了。水生動物時病的病,死的死。可是又沒有路可走。沒有辦法,只有等死了。附近的人看了這一幕,不停抱怨:“哎!這魚真可憐,不能老把它們仍在這兒!得想個法子……”。想什麼法子呢?等他們把法子想出來,魚兒們早就上天去了。可現在後悔有什麼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要是人們不把垃圾、廢水往河裡排放,也不會落得今天這個後果的!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現在,垃圾成為了社會的小主人?那人類呢?一定要對抗垃圾,把它們送回它們的“家”,讓人類成為世界永遠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社會小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社會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