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出克隆島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出克隆島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地底的秘密基地。 

 一大群clone people在基地里玩PS3,想正常人一樣。廣播正響着說:“1048號你被選中了去無污染的地方,所有的克隆人都為他鼓掌。這群克隆人還不知道他們克隆人。管理人員所說的無污染的地方就是天堂,所指的天堂就是為無法生育的人類生孩子。因為孩子就是clone people的轉世,就是將所有水肉之軀和基因轉化給下一代(孩子)。 

  有一個叫“愛得華”的克隆人,他就是超人的第九代傳人克隆的,所以他也擁有超人的功能。他在有一天走錯了到了轉世室

  他看到了他的同伴,在轉世床上吶喊:“help me help me。”他的心裡是這樣的矛盾,他出去就會被反恐精英打死的。他只有 看着同伴被轉世的份了,他的心在同伴的求救聲中慢慢地碎了。 他進入了會議室,聽到這樣的一段話說:“最近隨機抽到了愛得華,好象超人先生要求要個孩子,愛得華聽了后想起同伴在床上

  那一刻讓他毛骨悚然。撞到了桌子把杯子打碎,讓會議室的人忽然往地上看,愛得華飛速的從會議室鑽到克動隆人宿捨去了。

  他馬上睡覺。他醒來後向朋友們訴說他所看到的和聽到的事情,可別人不信。他去了一趟研究室,找他的人類朋友做點事...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衝出克隆島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出克隆島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