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對地球環境又用的東西!因為現在地球環境是在是太差了!生態環境—差,空氣—差,自然資源還是一個字概括—差!現在小河裡不再又小魚兒在自由自在的嬉戲,不再有小蝌蚪在尋找着自己的媽媽,森林裡不再找出對人類有好感的動物!那些動物全都很厭惡人類,因為是人類讓它們沒有的家園,沒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這一切全都是人類所造成的!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一定要恢復地球以前的面貌!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珍貴的動物,世界上現在有1700多種動物即將滅絕,這都是因為破壞了環境沒有了屬於它們生活的空間!我要克隆許多的大熊貓,讓人們到處可見熊貓嬉戲,玩耍,那才是一個和平的世界!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綠綠大樹!將世界黃色的沙漠被綠色所籠罩,讓那裡變成綠色的海洋,大家都應該知道樹木可以吸入二氧化碳,放出氧氣,那時候清新的空氣會充滿着整個大地,那時候地球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好世界”!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將地球變成一個美麗,和平,健康,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