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報紙上登出一大新聞:外國某公司在克隆一隻羊后,又用同樣的技術克隆了一隻牛。我看了以後,驚訝極了,感到十分新鮮,並許了一個願望: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克隆專家,克隆出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將樹木克隆得更多,讓每個小區,每個地方都被綠色籠罩。噢,對了,還有那個無邊無際的沙漠,我要用我最先進的克隆技術,在沙漠上克隆出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讓沙漠被綠蔭籠罩。 

 現在,許許多多的國家都缺少糧食。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出許多糧食,讓沒飯吃的人和我們一起享受着糧食的美味,不用在受飢餓的折磨。 

 現在,由於人們不保護野生動物,濫殺野生動物,野生動物一天比一天少。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讓野生動物不再滅亡。 

 我相信:若干年後,克隆技術將改善人類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