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福田區荔園小學  陳樹源

  未來的社會是一個科學發達的社會,人類將擁有最先進的科學技術。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克隆專家。 

我要克隆許多隻熊貓,因為熊貓是中國的國寶,人類沒有保護好熊貓,熊貓的數量越來越少,可以通過克隆技術增加熊貓的只數,熊貓是和平的使者,有它的存在,就代表動物界的一種和諧友好。熊貓是一種溫馴的動物,他可以給人類帶來幸福,如果熊貓多的話,竹子就要大片種植,如果竹子多了,那兒的風景就會更加美麗,那麼 ,它就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欣欣向榮的景象。所以我要克隆更多的熊貓,讓它們到全國各地,有時我想,熊貓很可愛,如果多了,就可以像貓、狗一樣當成寵物一樣養在家中,讓更多人可以和熊貓一起玩,把整個世界變得快樂。 

我還要克隆糧食,這樣糧食產量會提高,那麼,我們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有人補挨餓。而且,我克隆的米都是優質大米,可以做出香噴噴的飯。每個人吃了這些飯都會長得身體強壯。我要建幾個克隆工廠,讓失業的農民到工廠里工作。世界上就再也沒有農民了,農民也不用種田。農民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們可以進城工作,也可以去讀書,還可以去世界旅遊。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還會克隆一些樹木,讓世界變得一片蔭涼,我還要克隆花草,讓空氣更加新鮮。我還要克隆、、、、、、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