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數以萬計的樹木,保護地球上的森林資源。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糧食運送到非洲地區。那裡的居民成天鬧災荒,人們骨瘦如柴,我要將這些糧食全部分給他們,讓他們豐衣足食。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父母親。當今世界上有許多的孤兒,他們孤苦伶仃,沒有父母的疼愛。我要讓這些父母們去照顧這些孤兒,讓他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一幢幢的學校。許多貧困山區條件差,沒有學校,那裡的孩子們渴望讀書。我要克隆美麗、寬敞、明亮的學校給他們,給他們的希望一個完滿的結局。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人間的真愛,造福全人類,讓他們知道: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