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在《希望英語》上看見四川省成功的克隆了一隻小熊貓。我便聯想到:如果我是一位克隆專家,我就會克隆出一個地球,因為現在的地球污染太嚴重了,到處都是沙漠,旱地。綠色的植被在慢慢減少,地球母親也快變成一個“禿子”了,做兒女的怎麼忍心讓母親痛苦的呻吟呢?雖然有些地方已經開始退耕還林了,但有人仍然在不斷的濫用化學用品、砍伐樹木、污染河水……如果我們人類一直這樣沉睡下去,那麼,人類和地球將永遠消失在茫茫宇宙之中。 

  我要克隆的這個地球使用壽命也十分的長,在這個地球上所有的資源(生活中所需要的大氣資源、水資源、礦物資源、森林資源)都不會枯竭。當然也不會發生旱災、水災、雪災、火災…… 克隆地球的內部有一種固定性很強的固定儀,這就大大的減少了地震的威力,這樣也就可以減少人員傷亡。克隆地球還有一個好處:那便是它可以根據地球上人員的增加和減少隨之變化大小。 

  世界上沒有什麼物體是十全十美的,克隆地球有那麼多的優點,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克隆地球上的陽光並不充分。日照時間只有十小時二十六分鐘;克隆地球上的動物只有兩千多個,包括老鼠、貓、狗……我們可以想象,如果世界上沒有動物那該多麼無聊啊! 

  我真希望永遠不要有那麼一天,讓人類都離開地球,去到克隆地球上去居住。如果我們都走了,只留下地球母親一個人慢慢死亡,那,人的心實在是太冷漠,太無情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